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10 01:00
普通会员
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
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效吗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 小鹿情感私教多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恋爱半年女友不肯公开,小鹿情感机构有用吗?

恋爱半年女友不肯公开,小鹿情感机构有用吗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10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女朋友是新入职的同事,她温柔大方,苗条漂亮,我眼喜欢上了她。没多久我就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。一次公司组织集体旅游,小凤因为水土不服生病了。为了不影响团队的行程,小凤就留在了旅馆休息。我就经常偷偷溜回去陪她,还去给她熬汤打饭,回来后,我们就确定了关系。

因为我很喜欢小凤,再加上我比她大几岁,所以在相处中,我对她百依百顺,有求必应。不过她也不是物质女生,说不让我乱花钱,这让我更加坚信她值得我爱。但有一点我很介意,她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,怕我们的关系在单位影响不好,不想在公司公布我们的关系。就这样,我们度过了半年的幸福时光。

我也是要面子的人,令我气愤的是大家都以为她是单身,还经常有男同事过去跟她聊天,甚至还有人要给她介绍男朋友,但她没有正面拒绝过!我也质问过她几次,但她总说都是开玩笑的,没必要当真,但我还是不能接受。于是我开始不顾她的情绪,当着公司人的面约她吃饭,送她花,接她上下班,来宣告我的主权。

那天下班后,我们为此争执了几句,她自己打车就走了,我很不爽,正巧同学叫我去喝酒,我当时也在气头上就去了。在酒桌上,我忍不住跟朋友说出了心里的委屈和不满。同学劝我要多留心,听他这么一说,我不禁怀疑她心里是不是真的有我?

我半夜回去时她已经睡了,当时就想起了同学说的话,又想到她不愿公布关系这事,气不过就吵醒了她,她生气冲我吼了两句,我就借机跟她大吵一了架。我借着酒意说了不少伤人的话,她气不过想把我赶出房间,我没忍住推了她一把,她就大哭起来。我一下清醒了,但又碍于面子,就自己去客厅睡了一晚。

第二天醒来,发现她已经走了,到公司发现她请了假,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给她打了很多电话,她都没接,发微信也没回复。直到晚上,我收到了她要跟我分手的信息。我彻底慌了,因为我不想失去她啊!于是我在网上经过对比之后,急切地找到了小鹿情感,选择了专属定制挽回服务。

跟导师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电话沟通中,导师先对进行了心态调整与疏导。之后导师就我们感情中出现的问题,以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。也渐渐意识到自身的错误,为了自己的幸福,一定配合导师组,好好提升自己,尽力挽回爱情。

那段时间导师建议我不要联系她,做好自身提升工作,还教我如何建设朋友圈,两周后,她给我的朋友圈点了赞,让我激动了很久,但是导师建议我目前只限于朋友圈的互动就好,不要急于联系她,以免影响挽回的进度。

就这样在导师的一步步引导下,小凤最终答应了我的复合请求,我才知道,原来相处跟挽回都是需要方法的,在小鹿情感这段时间的咨询,让我学到了很多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?婆媳关系导致 控制欲太强被女友分手, 小鹿情感挽回 SoMs58Al2供应进口铜合金带
人民日报为智慧灯杆点赞——为智慧城市 无锡双齿辊破碎机以精良的设备服务用户 天誉智慧城,匠心打造智慧社区
天誉智慧城 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一平涨价3000元?天誉智慧城搅动弹子石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?分手后错误的
小鹿情感可信吗?毕业后工作压力大女友 北京别墅电梯家用电梯顺义别墅梯定制 小猪智慧店铺重磅推出新版营销拓客
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怎么实现自动工作的 舟山消防车库改造用的滑升门 邯郸到佛山物流公司【专线】
用友T6在石油行业的价值 买真空和面机避开低价雷区,先谈品质后 真空和面机之坑谁之过,拒绝低价诱惑才
小型自动颗粒包装机 湛江员工公寓床安全感与生俱来 吴江同里镇环卫所抽粪=13584809151-
帮助患zhe翻身的翻身枕 颜色传感器能同时检测几种颜色?为什么 小鹿情感咨询师,暗恋很久的人如何表白
小鹿情感咨询师可以信吗,男生掩饰暗恋 ​ 小鹿情感可信吗?小鹿情感女追男的 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?男人坚决分手会复
小鹿情感情感挽回:离婚后挽回的时间, 小鹿情感怎么样?处理夫妻关系的技巧, 小麦取样器-玉米取样器-中谷机械设备(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