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10 01:00
普通会员
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
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效吗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 小鹿情感私教多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控制欲太强被女友分手, 小鹿情感挽回机构有用吗?

控制欲太强被女友分手, 小鹿情感挽回机构有用吗?
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10: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因为工作性质原因,身边的异性较少,而且我又不擅长交际,毕业了四五年,依然没能成家立业。我跟静静是朋友介绍认识的,当我眼见到她的时候,我就被吸引了。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,但说话落落大方,而我因为紧张,见面过程有点尴尬。我本觉得没戏,静静却主动加了我的微信。

原来她对我的印象很好,说一见面就觉得我是个稳重、可靠的男人。从那以后,我们每天都会聊天,也会隔三差五的见面。我带她去吃各种好吃的,玩各种好玩的。而且我工作上的烦恼,时常会跟她倾诉,她也愿意倾听,这更让我坚定,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。

通过我不懈追求,两个月之后,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,相处中我格外珍惜,尽可能的包容她,呵护她,生怕她受半点委屈。可能因为生活方式的差异,我们经常聊天不能同频,我白天要上班,基本上没空理她。但是她白天因为工作比较闲,需要人陪,所以经常找我,但是我很忙啊。而且我有时答应她的事情,也经常不能兑现。

因为这些琐事,我们有了很多争执,虽然事后我努力弥补,但是她总是不愿意和我沟通,态度冷淡,也很不耐烦。我感觉到这段感情在变淡,为了维护爱情,我变得如履薄冰,我希望能用真心和付出去打动她,可是换来的却是她的不理解和无动于衷。

我知道是我控制欲太强,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啊,我只是很担心她喜欢别人,我偷偷看过她手机,想知道她的想法甚至每天的行程。我们的争吵也越来越多,但是每次争吵过后我都会主动哄她,求她原谅。可是在最近,我们的矛盾越来越多,在一起更像是在互相折磨。吵架时,我没有忍住,推了她身体一下,也向她表达“分手算了,我很累,也受够了”。

可是她走了之后,我就冷静了下来,开始给她打电话、发消息,因为我不想分手。原以为两三天就没事了,但是她这次表现的很坚决,不接电话,也不回消息。我无奈的打电话给她闺蜜,也都劝我死心,无论我怎么道歉,求情,都没有用,她的态度让我感到绝望。

万般无奈下, 我想在网上找分手挽回的办法,一打开就是小鹿情感的推荐,我点击进去了解了之后发现值得我尝试一下,就求助了小鹿情感的导师。

很快导师联系了我,跟我分析了我还有我们这段感情的问题, 我知道大部分问题还是出现在我的身上,在跟导师的沟通中,她也一直在耐心地开导我,给了我一套解决方案,让我按照方案来执行。

我很用心地在改变自己,一段时间后我联系了她,但是只是普通地关心聊天,没有给她复合的压力。那段时间我们地聊天也很轻松,氛围不错的时候我开始约她出来吃饭,她也答应了。就这样一步一步有方法地去沟通,她慢慢对我地态度从冷淡变成了热情,自然而然地我们就复合了。

没有想到在接受了小鹿情感的咨询之后我的改变会这么大,现在我更懂得如何去跟她沟通,也不会有那么强的控制欲了,我们现在的感情也很稳定,对小鹿情感的导师我还是挺的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SoMs58Al2供应进口铜合金带 人民日报为智慧灯杆点赞——为智慧城市 无锡双齿辊破碎机以精良的设备服务用户
天誉智慧城,匠心打造智慧社区 天誉智慧城 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一平涨价3000元?天誉智慧城搅动弹子石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?分手后错误的 小鹿情感可信吗?毕业后工作压力大女友 北京别墅电梯家用电梯顺义别墅梯定制
小猪智慧店铺重磅推出新版营销拓客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怎么实现自动工作的 舟山消防车库改造用的滑升门
邯郸到佛山物流公司【专线】 用友T6在石油行业的价值 买真空和面机避开低价雷区,先谈品质后
真空和面机之坑谁之过,拒绝低价诱惑才 小型自动颗粒包装机 湛江员工公寓床安全感与生俱来
吴江同里镇环卫所抽粪=13584809151- 帮助患zhe翻身的翻身枕 颜色传感器能同时检测几种颜色?为什么
小鹿情感咨询师,暗恋很久的人如何表白 小鹿情感咨询师可以信吗,男生掩饰暗恋 ​ 小鹿情感可信吗?小鹿情感女追男的
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?男人坚决分手会复 小鹿情感情感挽回:离婚后挽回的时间, 小鹿情感怎么样?处理夫妻关系的技巧,
小麦取样器-玉米取样器-中谷机械设备( 体验了小鹿情感的课程,成功帮我挽回分 体验了小鹿情感的课程,成功帮我挽回分
推荐企业